谷阿莫鳳梨酥掏金禮盒開箱試吃!!

 我非常幸運地在谷阿莫臉書粉絲團參加抽獎,結果竟然抽中了一盒鳳梨酥哈哈哈
真是完全沒想到啊!!
實在是太幸運了!!!!!!!!!!!!
而且我要誇獎一下它們的出貨速度,我禮拜四下單,拜六就收到了,這個速度很可以阿
想說既然都免費拿到一盒鳳梨酥,那就來寫個開箱文紀念一下我難得的好運氣


打開外層裝箱後,映入眼簾的是


有附提袋,很貼心


紙盒包裝真的很好看
有別於一般傳統餅店的大紅包裝
黑金的設計很有時尚感



看了一下成分表,都還滿天然的,沒什麼奇怪的添加物
每顆重量有50g




一盒裡面有10入




禮盒裡面附的小卡,參考一下





打開包裝後外觀長這樣,還挺可愛的
比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還大一點





怎麼能沒有剖面圖呢!!
切下去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餅皮是非常的酥~~~~~



總結一下吃後感:第一步將鳳梨酥近聞,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然後咬下去的餅皮非常酥,餅皮吃起來的味道像是以前小時候常吃的ㄋㄟㄋㄟ補給站,整個勾起童年的回憶啊!!!!而內餡的鳳梨吃起來不酸,可以吃得到鳳梨絲。
整體來說還算滿不錯吃的,但我個人還是偏愛俊美多一點(可能我還是比較吃得慣冬瓜餡吧),如果你是喜歡鳳梨餡但又不愛土鳳梨的酸味,那這款真的還滿值得一試的,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


賣場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