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朵ARGITAL 四大清潔保養愛用品


第一次接觸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在我國中時,到現在也十年有了
ARGIAL產品堅持使用天然環保成份,不含人工防腐劑、人工香精,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也通過了多項的有機認證,非常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
以下將向大家介紹四樣我最愛用的產品,現在也都持續使用中

1.紫羅蘭精油乳霜 (VIOLET CREAM
從國中就開始用了,至今回購超過10條以上了!!!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乳霜
我是一個對香精味相當敏感的人
如果聞到味道太重的產品,就會頭暈,嚴重時甚至會想吐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會特別注重味道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推薦你去試試這個牌子的產品,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非常天然,且都有通過有機認證,可以非常放心
像這款乳霜的味道就非常好聞,令人感到放鬆、療癒,我都說像一種草味(草本)
而且這條全身都可以使用,我大部分都拿來擦臉,因為它ml數有點少,拿來擦身體太奢侈了所以我只會用在身體局部較乾燥的地方。
另外,這條還有洋甘菊的口味,也非常好用,推薦給大家。用過這麼多臉部的乳液/霜,當中也有用過好用的,但不知為何自己就會默默地用回這支,可能我中毒太深哈哈哈



2.天然綠泥精油潔膚乳(LIQUID SOAP)
這款洗臉產品我也是從國中就開始使用了,它非常的溫和、不刺激,就算洗臉時泡沫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怎樣。國中時期臉很容易長青春痘,也是靠這瓶解決我油脂茂盛的問題,然後我就離不開它了哈哈。這當中當也試過許多不同牌的洗面乳,但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用一用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
結論就是,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洗臉產品,我大力推薦這款


3.天然綠泥薄荷牙膏(MINT  TOOTHPASTE) 
這款牙膏跟一般市面上的產品非常不一樣,它刷起來沒什麼泡沫,第一次刷時會非常不習慣沒有從前滿嘴泡沫的囧狀不過當你習慣後,你反而會不適應從前使用過的牙膏,因為這款牙膏的成分天然,不會添加奇怪的化學成分,也沒有添加起泡劑,所以泡沫很少。
另外,使用這款牙膏一定要搭配使用他們家的擠牙膏器,可以把內容物擠得一滴不剩,完全不會浪費
P.S.紫羅蘭乳霜跟這款牙膏的包裝一樣都採用軟鐵包裝,所以也適用此擠牙膏器!!

擠牙膏器
擠牙膏器

擠牙膏器強大的威力!!!
擠牙膏器強大的威力

                                                    

4.女性精油潤潔乳(PERSONAL HYGIENE SOAP)
這瓶是專門洗私密處的,從我初經來潮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洗起來涼涼的,味道也很好聞,清潔力也很好
以前曾想試試別牌的私密處清潔液,所以有去藥妝店試聞過他牌的,但香精味重到我完全受不了
所以我還是回歸到它的懷抱




最後,如果你對我以上的介紹有興趣的話,建議請一定要先去櫃上試試,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再進行購買。
P.S.他們家的東西價格偏高(台灣),建議大家一定要等特價時再下手,荷包才不會失血過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