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洋世界 SEA WORLD,GOLD COAST,AUSTRALIA 2017.9.4




去年九月我到澳洲黃金海岸玩,雖然已經隔了相當長的時間了,但還是想透過Blogger記錄當下的感動!!
我會放上我拍的照片與影片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旅遊心得


首先,裡面有個超大的水族箱,非常值得一看!!!


這裡有設專門的區域,可以摸魟摸到爽哈哈

超帥的魟魟

海星、海膽也可以摸
不過我以前在屏東海生館摸過了,沒什麼驚奇的

                                       
這區是超可愛的神仙小企鵝的家

是不是超可愛的


園區裡還有一個大型的企鵝館







是在孵蛋嗎?
哈哈哈有夠可愛

                                  
非常精彩的海獅秀,千萬別錯過!!




忍者龜在這好像是小朋友的偶像,我不懂



非常厲害的水上摩托車特技表演秀
抱歉,畫面是顛倒的,我不會弄正

還有肌肉猛男帥哥可看
怎麼可以錯過呢!!



最後,來總結一下感想,我覺得澳洲海洋世界比較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因為它裡面的遊樂設施和表演都是老少咸宜的,且裡面有專門設一個海綿寶寶的專屬遊樂區,給小朋友玩的,而刺激性的遊樂設施也只有一個(我沒拍),所以大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以我的觀感來說),建議可以跳過海洋世界,去夢幻世界或華納影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