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堂鄉農莊 PARADISE COUNTRY 2017.9.5

這座農莊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只要你喜歡動物,這裡就是你的天堂!!
但在另一方面,我也認為這裡(澳洲)是專屬於動物的天堂,因為在這可以感受到人類與動物之間是和平且友善的
希望接下來透過我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讓你也能和我有同樣的感動!!



農場裡最大的群居動物我想非袋鼠莫屬了!!
每隻袋鼠的躺姿都像貴妃一樣,懶洋洋



這隻感覺有年紀了

為袋鼠吃飼料,牠懶到連眼睛都不想睜開
先用鼻子聞味道,才張嘴吃

我後來有拍到「唯一」一隻會跳的袋鼠

這隻灰袋鼠真的超可愛的
毛又很好摸,軟軟的



除了袋鼠以外,怎麼可能沒無尾熊呢!!


捕捉到三隻連體嬰!!
集體昏睡


我抱的這隻超重的!!
而且還在我手上大便




仔細看
有沒有發現無尾熊寶寶的小手!!


終於醒來吃樹葉了

農場裡的動物當然不只有這兩種啦
可愛的小羊,毛也很好摸喔


精彩的剃羊毛秀

眼神很兇的鴯鶓

還有我的愛,小駱馬

偷渡我在藍騰酒莊拍的小駱馬

不知道要講什麼的孔雀



總結,發現澳洲跟台灣的動物園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少了把人跟動物隔絕的那道跨不過去的圍籬
在這裡,人跟動物之間是可以非常親近的,而且兩者間的互動與關係都是建立在友好的基礎上
我認為在愛護環境與動物這方面,台灣還有許多需要進步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朝這個共同的目標來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