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劇】維多利亞女王 VICTORIA 首相和親王比女王還有看頭哈哈哈


當初只是看到在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這部,就趁閒來無事時點來看,結果一看整個停不下來,不到一個禮拜就把一二季整個追完!!!
真希望第三季趕快出來

目前總共有兩季,第3季今年會播,我超級期待的!!!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裡附上愛奇藝1、2季的連結給大家(放心,沒買VIP也能看)
第二季

                                                               而讓我停不下來的肇事者就是這位墨爾本大叔
那個眼神那個微笑,是想逼死誰啊
整個徹底沈船阿!!!!



都已經五十歲了,到底為何可以這麼迷人啊!!!
不只手,我全部都可以給你
                             


拜託別這樣笑,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OF COURSE !!!!!!!




但後來因劇情的關係,我的墨爾本就幾乎沒什麼戲分了
但來了一個女王的老公長的也很可口
又很會撩,害我徹底沉淪

下面請大家跟我一起沈船吧

                                       
                               

 
一邊四手聯彈一邊四目相交


    
撩妹高手4你




擁吻還可以抱起來!!!
真的是很會



看到這幕時,整個大笑出來
完全展現女王的氣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