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要喝了茶就會睡不著的人,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康福茶!!!
因為它不含咖啡因,而且零熱量!!!
成分也非常單純,沒有添加奇怪的東西
喝起來甜甜的(裡面有甘草根)我很喜歡
而且它真的有舒緩放鬆的功效,喝完後晚上會比較好睡
真是茶如其名啊!!
我本身對於含有咖啡因(茶葉、咖啡)的東西非常敏感,只要一喝,那晚上就絕對不用睡了
不過有時還是無法避免,但有了它,讓我想喝飲料時,多了一種選擇,且又可戒掉愛喝含糖飲料的習慣,是不是很讚(雖然它的價格貴貴的,台灣一瓶賣NTD$1,400)
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喝茶吧


首先,你需要準備一個茶包袋(如下圖),因為它是散茶,不是茶包(台灣只有賣罐裝的)。
且裝在裡面就可以省略要過濾茶葉的麻煩了,茶包袋可以在大創買到

茶包袋

準備一個小湯匙,挖出一杓來,放進袋裡

放在杯裡加熱水沖泡就完成啦!!


最後,如果你看完我的介紹有被燒到
但又覺得它的價錢實在很貴,在這裡告訴你一個可以喝免錢的小撇步
就是到AVEDA的櫃上逛逛,櫃姐就會奉上一杯好喝的康福茶給你了(不用消費!!)
如果喝了覺得不錯,且價格自己能負擔,再買來喝也不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