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瑤柱蘿蔔糕 Turnip Cake with Chinese Conpoy 港式年節禮盒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年節禮物,感覺挺奇妙的(或許這就是長大的徵兆吧)
再一次感謝我的香港好朋友贊助,才有這篇文的誕生
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此次的主角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非常喜氣、富有年味的大紅包裝,禮盒包裝我給

很有過年氣氛的包裝


成分表(快速帶過,不然會吃得很有罪惡感)

打開包裝後,可看到實體裝在塑膠盒子裡

透明蓋上寫著「步步高陞」

將透明蓋掀起後,可以看到上面布滿許多好料!!!


剖面圖
透明的部分是蘿蔔!!


煎出漂亮的金黃色外皮就可以開吃啦!!!

最後來發表一下吃後感,第一口咬下後就吃得到許多餡料,像是蝦米、冬菇、瑤柱,不過這當中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我第一次在蘿蔔糕裡吃到臘腸和蘿蔔!!!!!!!!
這是我在台灣從來沒吃過的口感,當我咬到蘿蔔時,就好像在喝蘿蔔湯裡的蘿蔔塊,不過其實我是在吃蘿蔔糕哈哈哈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平常我所吃過的蘿蔔糕的感受完全不同,這點有加分
不過這個蘿蔔糕對我來說整體偏鹹(我沒加醬,直接吃原味)
我猜可能是蝦米、冬菇、瑤柱和臘腸這些東西的緣故
如果撇除這點,它應該可以算是我所吃過的蘿蔔糕裡,排名第一的
還有一點值得嘉許的是,它用來裝蘿蔔糕的盒子是可微波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超讚!!
吃完後還可重複使用,很環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