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Evelyn LONDON 瑰柏翠 英國早餐茶&巧克力奶油餅乾組(ENGLISH BREAKFAST TEA AND BISCUIT SET) 不要只知道買護膚品了!!

相信大家一看到瑰柏翠這個牌子,鐵定會聯想到他們家最有名的護手霜和身體乳,但你知道瑰柏翠除了賣保養品外,竟然還有賣吃的嗎?!(還是只有我不知道而已哈哈)
其實我也是直到去年我香港的朋友告訴我才知道的,實在有夠俗
結果沒想到她今年回香港就買了一個送我,實在是太令我驚喜了啊啊啊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切入正題吧!!



鐵盒包裝外的插畫是不是超美的!!
東西吃完,還可以拿來收納,一舉兩得

立起來的樣子

可以分成兩個罐子
上面放茶葉,下面放餅乾

茶葉(有10包)

泡起來的樣子
其實早餐茶=紅茶
上面還有自家LOGO,有加分

餅乾(有點小包)


打開包裝後我有驚喜到,竟然是夾心的
而且餅乾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塊,原以為是小小的
雖然只有四塊,不過這個厚度狠可以!!

餅乾正面照
外觀長得像手工餅乾,裡面有白、黑巧克力豆
有驚訝到,想說應該只會有黑巧克力豆而已!!


最後來總結一下試吃感,餅乾我認為非常好吃
第一口咬下就可以一次吃到白、黑巧克力豆,餅乾本身不甜,吃得到奶香味,這點我很喜歡,不過好像因為巧克力豆的緣故,所以會覺得有點甜,不過配茶我覺得很搭,茶喝起來不苦澀,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也喝得到茶香味,原本對茶的期待不高,沒想到竟然有驚豔到!!
我覺得瑰柏翠的這個餅乾組非常值得購買(比起護手霜和身體乳哈哈),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整個很超值啊!!
讓我有想把它所有的口味買一遍來吃吃看的衝動哈哈
不過我看台灣瑰柏翠官網只有在賣果醬和茶包,看來只能等有機會出國再來一次收集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