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綜》演員的誕生 不可錯過的精彩表演片段


「演員的誕生」是一檔打破一般傳統選秀節目以素人為主角的規則,所有的參賽選手皆是已出道的演員,透過共同演繹一齣戲來進行演技的PK。
雖然在節目播出過程中,發生許多爭議,但其中還是有許多演員展現過人的演技,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卻使觀眾與劇中演員一同流淚,也因為如此,讓我認識到許多以前我從未關注過的好演員。
為了能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些演員的好表現,所以我從節目片段中挑選了13部我喜歡的表演片段,現在就請跟著我一同來欣賞這些精彩的表演吧!!


1.翟天臨 俞灝明 于月仙《團圓 》
改編自電影「團圓」,講述的是因為國共內戰而分離的一對夫妻,在過了40年開放探親後而 重逢的一段故事。我沒看過電影,所以無從比較兩者之間的差別,不過看到由這3位演員所重新演繹的版本,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給他們一個讚
尤其是翟天臨和俞灝明,在劇中除了扮老外,還可以把年邁的人神韻給揣摩得入木三分,絲毫不遜色於于月仙,而三人之間在舞台上的互動相輔相成,明瞭且清晰的將「團圓」所要傳達給觀眾的情感,在這20分鐘裡感動了觀看者。




2.楊玏 張雪迎《推拿》
雖然我沒看過電影「推拿」,但這兩位所詮釋的版本感動了我,看到最後默默落下了淚
男女主角是同在按摩院工作的盲人,兩人因工作關係從同事發展成情侶,講述的是在某個工作天中所發生的一小段插曲,很值得大家一看。




3.藍盈瑩 凌瀟肅《最愛》
這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其他部可以不看,但這部你絕對不能錯過!!!!!!
改編自電影「最愛」,由章子怡、金城武主演,講述的是因為賣血而得愛滋病的兩人相愛但卻不想跟命運低頭的悲情故事。在將近17分鐘的表演裡,透過兩位演員的帶領下,使觀眾跟隨著他們一起笑、一起哭,一同感受他們所經歷的悲歡離合。





4.周一圍 尹正《刀鋒1937》
我就是因為這一部而愛上周一圍
我原本完全不認識這兩名演員,但因為這戲而深深迷上周一圍,雖然他已經結婚了
在將近10分鐘的演出,我的視線不知為何完全離不開他,好像被施了魔法般
重點是,周一圍不光只有外表,演技更是一流




5.袁立 張彤《超生游擊隊》
這部很好笑,適合心情不好時點開來看,保證你笑破肚皮
是以中國之前的一胎化政策為時代背景,講述農村超生嬰兒的故事,兩位演員把村婦演得非常好,之間的互動和對話也非常有趣。



6.翟天臨 余少群《绣春刀》
又是一部改編自電影而我也沒看過原版的詮釋,不過兩位演員的實力真的是一流,在將近九分鐘的表演裡,完全沒冷場,看得讓人目不轉睛,稍怕漏一秒劇情就跟不上了,很值得一看的精采好戲!!!




7.王俊凱 陳小紜 于月仙《唐山大地震》
原本我以為王俊凱是節目組要靠他的人氣來吸引觀眾的,應該沒什麼演技,甚至還令我覺得有點反感,但看完之後發現我錯看他了,他雖然年輕但卻對於演戲這方面是非常有潛力的而且也很有上進心,跟其他兩位演員在一起絲毫不遜色,看來以後應該會從偶像轉為演員的可能性滿大的,期待他之後的表現囉。




8.黄璐 劉芸《親愛的》
又是一部來騙觀眾淚水的(請大家自行準備好面紙)
我覺得看完他們兩人的表演後,最讓我驚艷的是黃璐,她在劇裡跟在現實生活中的模樣實在是差異太大了(看完影片後就可以懂我的感受)
在戲裡她的扮相土到不行,再配上方言,完全就是村婦本人,但下了戲後,看到節目組採訪她的畫面,一時我還不相信這是剛剛在台上演戲的人,整個人變得像是很有個性、時尚的單眼皮模特兒,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啊!!




9.章子怡 周雲鹏《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就是因為看了這檔綜藝節目完全對章子怡這個人大改觀!!!!!
這部是他跟其中一位演員的導師挑戰賽(在節目裡的一個環節)
原本我以為她只是一個演過幾部有名的電影,但沒想到她是真的有實力而且對於演戲這個專業是非常認真的,就像這齣不到8分鐘的戲,可以看到她是如何認真的揣摩角色,對於每一個細節是如此的講究,一點也不馬虎,只為了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不愧是「國際章」啊




10.陳龍 李澤峰 彭昱暢《解救吾先生》
看完這齣我完全被陳龍這位演員給吸引了
因為他在裡面把一個變態詮釋得好好,但又讓人覺得他很帥哈哈哈
當然其他兩位也是演得很好,三人之間在台上的互動和默契,也讓看的人移不開雙眼,藉由他們的帶領下,讓觀眾一顆心也跟著劇中角色緊張起來,不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真的很刺激啊!!




11.柳岩 劉燁《武林外傳》
這部是走喜劇路線,可以脫離上面那些嚴肅、沉重的劇情,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打開吧
原本我對柳岩沒啥好感,但因為這齣戲讓我對她另眼相看,因為她在裡面很放得開,搞笑耍寶樣樣行,完全突破以前給人的既定印象。




12.金晨 宋丹丹《德齡與慈禧》
接續上部歡樂的氣氛,這齣戲同樣也是喜劇,講述的是留洋歸國的公主從國外帶回來的神奇物品,讓老佛爺體驗新奇事物所鬧出的一小段笑話,看完之後會讓你會心一笑




13.李乃文 劉敏濤《蒼穹之昴》
雖然劇情是老套的宮廷內鬥戲碼,但在這兩位演員的詮釋下,除了鬥心機外還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橋段,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觀眾都已經看到膩的劇情,演得不會讓人覺得反感、想把畫面切掉的衝動,而且還可以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只能說是靠演員把劇情給撐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