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劇】時間裁縫師 El tiempo entre costuras 人生第一部西班牙電視劇就獻給它了


這部我必須強力推薦,當時我是無意間看到公視有播出,看了一集後就深深對劇情著迷還有西班牙&摩洛哥的自然風光給吸引。後來看完後還跑去學校圖書館借書來看,之後還去選修了一學期的西班牙文,回想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很瘋狂哈哈哈

我當時還有紀錄在instagram,連結為證據,代表我不是空口說白話而已哈哈





故事背景是西班牙發生內戰前後的年代(佛朗哥)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全劇是以女主角(希拉)為重心,透過她身邊的人事物及所經歷的事件來延伸支線。全劇共11集,劇情發展高潮迭起,不拖戲,透過這齣戲還可以跟隨著主角遊歷西班牙、摩洛哥和葡萄牙的沿途風光,也是因為看了這部大大激起我想去摩洛哥遊玩的決心,因為實在是美得太不像話了!!!!!

摩洛哥帶有伊斯蘭宗教的神祕氣息和非洲沙漠的狂野並結合歐洲殖民的色彩,讓這個國家增添許多魅力,這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另外本劇的男主角也是一大看點啦,有著深邃的藍眼睛,使我完全就被吸引住了





挑眉也好好看喔















另外最最最最讓我喜愛的是它的配樂!!!!!!!!

你可以不看這齣戲,但你真的千萬不能錯過它的音樂啊!!!
配樂是以鋼琴或弦樂為主,並沒有加入太複雜的元素,單靠一個樂器的聲音,卻能如此完美的與劇情完美結合,並透過音樂讓我們更能體會主角一生的波折與經歷,整個完全打動我心,說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配樂一點也不為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