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劇】波達克 POLDARK 對帥哥沒有抵抗力的我

好喜歡這張咧嘴大笑的他喔


迷人的微笑,讓我的心都淪陷了!!!!!!!
對!!!
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一開始看第一集時還看不太懂這齣到底在演什麼鬼
但當我看到下面的畫面時,我才明白我有多麼的不識貨
古裝劇的裸上身也可以讓我如此失心瘋
真的是徹頭徹尾的淪陷了




割個草都可以這麼帥,到底要不要讓人活啊!!!!!


這個背肌我可以

這個胸肌我真的受不了

連拿個水也可以這麼帥


喝水也是
而且我原本不喜歡有胸毛的,但他的胸毛我可以



好啦!其實波達克的看點不只是養眼的畫面,他的故事情節也是非常引人入勝的(雖然這話從我口中說出一定沒人相信),背景是在英國的康沃爾(CORNWALL),是一個產煤礦的鄉村,在電視劇中是男主角的故鄉,許多畫面也都是在這個地方拍攝完成的,看完第一季時就深深被康沃爾這裏的美景給吸引(除了帥哥以外我還是會被其他事物給吸引的),可以看到綿延的海岸線及蔚然的天空,會讓人很想去體驗當地的自然風光呢!!


這根本是明信片上的風景照等級!!!


直接買機票衝了說!!!!


關於劇情的發展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自己去看,才能懂得波達克吸引人的地方,只能說我看完後一度很想去買他的小說來看,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去買啦哈哈哈


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以下是愛奇藝全三季的連結,不用買VIP也可以看
(第四季在2018年6月就會播出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波達克S1       
波達克S2          
波達克S4 (2018/12/5更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