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異類 ATYPICAL 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溫馨小品喜劇



喜歡這部最大的原因是雖然是把中心放在自閉症男主角身上,但不管是他的家人、同學、同事亦或是他的諮商師,每個人身上的故事編劇都很完整的描述給觀眾知道,不會讓人有整齣劇都圍繞著主角在述說,我反而覺得這樣更趨近於現實生活,因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會互相影響彼此(連動&牽制)



裡面還有一幕在看時令我眼淚就不自覺的嘩啦嘩啦地落下,是發生在ELSA(主角媽媽)和SAM(主角)坦白她出軌的事。跟自己的小孩承認自己的錯誤,好像是台灣的父母比較少做到的(就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的爸媽的確無法像劇中的父母一樣跟小孩有這樣的對話),如果他們願意跟我述說,或許我就可以更理解他們,有些事情也許能減輕其對我的傷害。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父母也會犯錯,他們也都是第一次當父母,以前小時候心目中那萬能的神形象已慢慢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那漸漸發白的髮絲。




好像把氣氛搞得有點搞得太嚴肅了,最後附上令人捧腹大笑的動圖(畫面中的女生是SAM的女友PAIGE,她因不滿被SAM分手,所做出的報復行動,將企鵝割頸是因為企鵝是SAM最喜歡的動物),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來欣賞這齣好劇


本劇最經典畫面之一


目前一共有兩季,全部的集數都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喔!!!(希望之後會有續訂第三季的消息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