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妮維雅] 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 失望透頂的洗臉產品

在3天的體驗時間裡,我只有試用的第一天早上感到興奮,但當我擠出慕斯後,那些充斥著人工香精味的氣味直衝我腦門,令我頭暈目眩,但痛苦的還在後頭,因為我必須得把那些泡沫塗抹在臉上,尤其是靠近鼻孔的泡沫氣味整個朝我撲鼻而來只差沒吐出來而已,當下我立馬就想趕快用水沖掉那些在我臉上的泡沫,只能說它真的不適合像我這種對味道相當敏感的人,不然其實它還滿方便的,不用花時間打濕洗面乳,搖一搖馬上就可以擠出濃密的奶泡,的確是懶人的一大福音,但我想經過這次的經歷,我想我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搓出屬於我自己的泡沫才是最實在的。



瓶口設計長這樣





泡泡真的很綿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VEDA 康福茶COMFORTING TEA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有福了

椰奶酥捲CRISPY COCONUT ROLLS 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TRUE BLUE】蜂膠潤喉糖(尤加+麥盧卡蜂蜜口味) PROPOLIS LOZENGES EUCALYPTUS & MANUKA HONEY 我吃過最“喉”的喉糖